学院资讯

我院新增两处实习基地
点击次数:509

2019年7月8日,我院党委书记汤骅、院长何新林、副院长王振华,水利系主任陈伏龙,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与新疆畅水亨通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侨、新疆巴州安禄能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振洲就在南疆建立学生教学实习实践基地等相关事宜展开座谈交流。

院长何新林介绍了我院的专业、教学科研及毕业生情况,以及我院开展的相关科技服务;陈桥和曹振洲介绍了各自单位开展的业务及未来发展情况,希望以建立实习实践教学基地为契机,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在深入交流之后,何新林院长与两家单位代表签订了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协议。未来,双方还将在科研、教学领域展开进一步合作,学院将根据自身学科优势,借助校企合作的契机,着力推进校企双方的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