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领导参加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并走访慰问新生
点击次数:263

823-25日,是我校201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又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59名新生。截至8月26日上午10时,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率为97.21%。为进一步增强家校合力的育人效果,825日下午4:30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学院学办组织召开了院领导与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副书记曹辉、副院长袁康、团委书记王久龙,教办牟洪臣老师、2019级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70余位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汤骅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新生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结合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学校面临的发展机遇进行了详细介绍。党委副书记曹辉围绕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做了具体说明;袁康副院长向家长朋友们介绍了大类招生下专业划分和学位授予条件等情况。教办牟洪臣老师介绍了学籍管理、学业预警和考试纪律的相关政策。新生辅导员谢嵘老师结合自己近30年的工作经历向家长朋友们表示,一定全力以赴,在家长朋友们的支持和配合下,带领2019级学生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院领导参加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在现场交流环节,家长们肯定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和新生接待服务工作,并就学生专业学习、就业前景、后勤服务等情况与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互动。在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互动中,家长们讲真话、提建议,领导老师边听边记、解惑答疑,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会后,学院组织参会家长一起合影留念。

当晚21时,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党委副书记曹辉、院团委书记王久龙和2019级班主任,分组对北区9号楼1段、2段、3段,3号楼南段、北段的新生宿舍进行走访和慰问。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各专业新生报到的情况和生活、学习上的问题,并对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大家勤奋学习、勇于探索,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在石大、在水建学院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汤骅书记走访北区9号楼新生宿舍

  

   

       

曹辉副书记走北区3号楼新生宿舍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