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2018级给排专业参与工科楼志愿服务工作
点击次数:547

为提升广大学生的劳动素质和志愿服务意识, 92日下午6点,学院2018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北苑新区新建工科楼的卫生清扫志愿活动。

  

  

学生们合力搬运文件材料  

 

2018级辅导员张丽君老师根据学生人数和需要清理的场地行了明确分工,同时对劳动细节和劳动安全进行了具体安排。参与学生明确任务后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同学们相互配合,默契合作。虽然“汗水与尘土齐飞”,但是同学们脸上都洋溢快乐的笑容。经过同学们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学院即将投入使用的各办公室变得窗明几净、整齐有序。

  

  学生们在打扫各办公室卫生

  

    此次志愿服务不仅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办公学习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和学院的归属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建的工科楼一定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工作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