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点击次数:149

11月4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党委会议室进行了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骅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等一系列重大政治问题,汇聚全党智慧,体现人民意志,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汤骅要求学院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带领广大党员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持久学、联系实际学,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本科教育教学,着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服务能力,持续推动科研项目服务兵团发展的广度和深度,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扎根边疆、献身边疆。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工作开展以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多层次、多途径、多样化开展集中研讨学习147次,覆盖师生300多人次,检视问题46个,制定整改方案20个,立行立改28个,开展专题调研5场次,解决了一批师生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为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成长搭建了平台,为宿舍文化育人创设了良好环境。

(通讯员:王久龙)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