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我院邀请张明义等七位专家学者开展学术交流会
点击次数:400

为推动我院与内地科研院所、高校的学术交流,推动部省合建一流学科建设,2019年11月5日,我院在工科楼二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岩土工程相关专题学术交流会,学术交流会邀请了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博士生导师、冻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张明义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喻文兵研究员,东华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栋伟教授、薛凯喜副教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裴万胜副研究员,博士研究生秦子鹏、路建国。

学术交流会上,专家学者们分别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和方向,从冻土路基工程理论与应用、机场建设对冻土环境的扰动及工程意义、地下工程人工冻结法理论与应用研究、多年冻土区高等级道路工程建设关键技术、寒区库岸边坡水热力多物理场耦合及病害防治技术研究、寒区水库大坝水热力过程试验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学术交流,参会的教师和研究生与内地专家进行了交流与学习。

通过此次报告,开拓了老师和同学的科技视野,也有助于老师与同学了解更多相关冻土领域的发展现状及前景。

(通讯员:李刚)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