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我院学子崔皓蒙获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点击次数:186

近日,石河子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张伟部长率队赴上海参加2019年度宝钢教育奖评选,我院土木工程20161班学生崔皓蒙获得2019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集团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每年评颁一次。20多年来,本着“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的宗旨,持续不懈地开展奖学奖教活动,产生了重大的社会效益和日益广泛的社会影响。

崔皓蒙是我院土木20161班学生,中共党员。曾担任蓝泽土力之家社团团长、土木20182班班主任助理,现担任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支部副书记。在对专业知识掌握充分的前提下,崔皓蒙同学一直带领蓝泽土力之家的学生们围绕BIM技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来拓宽自己的学科专业。因专业知识扎实,同时有着丰富的志愿服务经历,崔皓蒙同学在2017年曾受邀参加了中国大数据教育学术线上研讨会,在和院士一起做科普”2017年度十佳新锐科普创客大赛中晋级全国100强,并受邀参加了线上“2017年科普创客集训营。由于在专业学习和学术研究上的长期坚持和不懈努力,崔浩蒙同学曾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国际级奖项1,国家级奖项15,省部级奖项2项,发表学术论文5,其中EI收录1,申请国家专利4,申请国家软件著作权4项。

  近些年,学院借助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坚持“学生为本、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工作理念,聚焦本科审核性评估工作,坚持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以学生课外科技和社会实践活动为支撑,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为目标,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继续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创新工作载体,挖掘育人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崔皓蒙与张伟部长及获奖教师合影

通讯员张丽君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