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实验中心欢送退休教师
点击次数:332

  

2020年7月24日下午,实验中心全体教师举行欢送王建新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座谈会由实验中心主任刘洪光主持。首先是王建新老师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和副院长王振华先后发言,表达了对王建新老师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感谢他把自己的青春年华献给了教育事业,高度赞扬了他踏实、默默奉献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王老师从教四十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对人真诚热情,和蔼可亲,对待教学工作一丝不苟,是同事心中的好老师。他几十年如一日,用激情和智慧谱写着教育人生,以一颗平常心,在孜孜进取中体会着生命的丰盈。在欢送会上,王老师心情也很激动,字字句句流露出对昔日与同事一起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并饱含着对领导、同事以及学生的依依不舍之情。

最后,汤骅书记为王建新老师送上了鲜花,并衷心祝愿他退休后的生活能更加多姿多彩,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通讯员:廖欢)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