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校宣讲团赴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点击次数:256

11月24日下午,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石河子大学党委宣讲团在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宣讲,石河子大学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桑华作宣讲报告。水建学院全院教工及学生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中,桑华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题从六个方面作专题培训。一是深刻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二是充分认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和兵团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三是深入学习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更加完整准确地贯彻落实新时代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职责使命要求。四是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作出的战略部署和重大举措,努力推动新时代兵团事业发展。五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兵团落实落地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六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

桑华表示,“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和兵团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相信在党的治疆方略的科学指引下,通过全疆各族人民的不懈努力,定会将新疆建设成为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水建学院党委书记汤骅说,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新疆今后一段时期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后学院要把学深悟透此次座谈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真正掌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的过程变成提高认识、改进工作的过程,要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会议精神深入人心。

给排系党支部书记李俊峰说,要完整准确理解和长期坚持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作为新疆的一名高校教师,我也会不负重托、砥砺前行,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鼓励毕业生扎根新疆,建设新疆,围绕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到实处。

土木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史晓瑶说,新疆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民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作为一名大学生,要肩负起共同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和使命,牢记党的宗旨与使命,严于律己,珍惜在校良好的教学资源,努力学习有关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全面增强综合素质能力,努力成为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

(通讯员:李凤弟)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