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

土木工程系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师生联谊乒乓球赛
点击次数:417

2020年12月11号下午,土木工程系在学院健身中心室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师生联谊乒乓球赛。本次活动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三种比赛形式。参赛的老师们和结亲学生们通过共同参加比赛的方式,凝心聚力,感受竞技体育的独特魅力,展示出勇于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比赛,师生们纷纷表示活动增进了师生情感,积极树立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并将把这种精神和理念展示在赛场上,体现到我们的教书育人的工作实践中来。以更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我们的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梁路)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