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土木系召开2020-2021-02学期教学基层组织活动
点击次数:291


土木工程系于2021年3月10日在北苑新区四楼系办公室顺利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基层教学组织活动。

本次教学活动参会老师为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主要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本学期第一周在线教学经验交流。会上老师们充分发表了自己对线上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第一,关于考勤,老师们积极讨论关于考勤的方法,例如会议签到、截图、自动统计等方法;第二,关于教学方式,目前主要采用的软件是腾讯会议、腾讯课堂和雨课堂较多;第三,关于课堂互动,主要有课堂提问、弹幕回复、选项选择、案例分析等多种互动方式;第四,关于课件,适当增加板书内容和动画放映,有助于学习效率的提高。

经验交流会的气氛有序而热烈,老师们畅所欲言,提出自己对在线教学的相关意见和建议,本次交流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土木工程系也将依据本次交流会反映的问题,与授课教师、学院及学校相关部门反映和自我调整,力争后续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

(李广洲供稿)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