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给排水系召开2020-2021-02学期教学基层组织活动
点击次数:291

2021310下午,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师在水建学院给排系办公室开展了第一期基层教学组织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交流了第一周线上教学的经验。线上教学学生的学习状态和学习质量不太好把握,有些学生可能手机在线,但没有认真听讲。大三学生对待专业核心课程的态度不够端正,未能引起足够的重视,希望以后能多引到学生重视专业课的学习。

2.给排系制定详细的基层教学组织计划,每两周开展一次教学研讨活动,开会前将会议议题提前发给各位老师进行相关准备,每人发表意见,并进行交流讨论。

3.毕业设计已经开展进行线下指导,要求各位老师定期去毕业设计教室指导学生,同时督促学生按时到达教室,不迟到、早退,做好毕业设计质量管控,提高毕业设计质量,抓紧毕业设计进度。

4.积极申报课程思政项目,加强理论学习,充分挖掘思政内容,融入到每一门课程讲授过程中。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全体教师参与教学活动的积极性,指出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探讨改进措施。同时,也为本学期各项教学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任玉成 供稿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