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实验中心召开2020-2021-02学期教学基层组织活动
点击次数:242

2021310日下午16:30,实验中心召开了本学期的实验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刘洪光及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共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本学期各实验教学各环节进行了梳理,客观的分析了实验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依据目前各实验室建设情况对2021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首先要加强完善实验室建设。重点推进三个大厅的后续配套设施及部分仪器设备的建设、调试和验收工作。其次,做好日常实验教学工作,确保实验教学计划的正常运行,继续完成实验教学指导书的规范化修订等,并在此基础上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类教改项目,并按计划完成教务处下达的各项教学任务和资料上报等工作。

会议上老师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针对本学期教学基层组织活动的初步计划进行了讨论,此外针对实验室有偿管理制度,实验室智能门禁系统建设、混凝土构件预制间等实验室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相关建议。会议还对实验资料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要求各位老师严格按照专业认证标准进行教学过程管理,完善实验室安全运行日志、开放实验记录等。

会议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大胆尝试,坚持不懈,会议鼓励年轻老师加强学习,加快成长,注重积累。本次会议洋溢着浓厚的民主气氛,集思广益,引导和激励老师们勇于改革与创新、以坚定执着的精神使我院的实验教学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龚萍供稿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