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关于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报名的通知
点击次数:372

各学院:

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蓝桥杯大赛。十一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300 余所院校,累计4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并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

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石河子大学赛点)省赛现已正式启动报名,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电子类)

二、竞赛组委会

主任:贾斌、李志刚、坎杂

副主任:宋育果、李志刚、李景彬

成员:郑浩、石剑、高攀、彭帮国、张永才、田敏、李栓明、刘巧

三、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本科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四、报名方式

软件类QQ群:310907231 (具体的报名及赛务将在群中通知)

硬件类QQ群:737603484 (具体的报名及赛务将在群中通知)

视觉设计类QQ群:555838360(具体的报名及赛务将在群中通知)

五、大赛赛项

1.软件类

(1)C/C++程序设计(研究生组、大学 A 组、B 组、C 组)

(2)Java 软件开发(研究生组、大学 A 组、 B 组、C组)

(3)Python 程序设计(大学组)

2.电子类(大学组)

(1)嵌入式设计与开发

(2)单片机设计与开发

(3)物联网设计与开发

(4)EDA设计与开发

3.视觉艺术设计类

本届视觉艺术设计赛分为四个比赛科目,比赛主题为:

(1)视频设计类,主题为:“生活之美”

(2)动画设计类,主题为:“生活之美”

(3)平面设计类(海报),主题为:“静与动”

(4)平面设计类(吉祥物),主题为:“蓝桥杯大赛”

视觉艺术设计赛报名及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30日,初赛的评审和奖项公布将在2021年5月进行,决赛的评审和奖项公布将在2021年5月-6月进行。

各项赛事的具体规则及章程等详情可登录大赛官网查询。

大赛官网:https://dasai.lanqiao.cn

六、时间安排

1、软件类、电子类省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3月24日。

2、软件类电子类省赛举办时间:2021年4月18日(如因疫情原因变动报名群通知)。

七、其他说明

1.软件类、电子类选手省赛一等奖获得者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

2.所有赛项参赛选手在报名系统中选择“院校报名”,本校赛点不接受个人报名选手参赛。

八、学校及大赛官方联系方式

石河子大学“蓝桥杯”大赛组委会:

彭帮国:13369813520  田敏:13319937952(电子类)

“蓝桥杯”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大赛官网:https://dasai.lanqiao.cn联系电话:400-6588-662

电子邮箱:lanqiao@lanqiao.org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院18#信箱(邮编100846)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2021年3月11日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