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水利工程系2020-2021-2学期第一期基层教学组织活动
点击次数:378

310日,下午4:30,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水利工程系举行新学期-新气象共抗疫情线上教育经验交流活动,会议由李东升老师及王海娟老师共同主持。

本次教学活动参会老师为水利系全体教师,主要针对新冠疫情影响下新学期线上教学经验进行交流。会上李明思教授、范文波教授等进行了精彩的经验共享交流,分享了在线教学的来源及其在美国、英国等国家的进展程度及评价方法,为水利系的线上教学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系里多名教师就新学期线上线下结合课堂的评价标准,学生听课效果提高方法提了几点交流意见,具体包括:线上与线下教育相结合的课堂考勤方式、多种教学方式下多元信息的融合及课堂互动等问题,全系老师就上述问题进行了有序而热烈的讨论。

本次会议青年教师学习到了老一辈教师的教书育人风骨、也是新进教师在新学期踏入课堂前的一次宝贵交流机会,青年教师反响热烈,本次交流会取得了良好效果。水利系会针对本次交流经验,在不足之处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优良之处力争上游,为线上教育的成功实践添砖加瓦。

(李清林供稿)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