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度基层教学组织考核验收及推优工作
点击次数:267

2021年3月17日16:00,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一会议室组织了对2020年度学院五个基层教学组织的考核验收和评优汇报,会议邀请了汤骅、袁康、周博,王庆、李玲五位老师作为评委。

首先,袁康副院长阐述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在本科教学中的地位和重要意义。基层教学组织是高等学校立德树人、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开展教研活动、承担教学任务和推进教学改革的最基本的教学单位。教育教学改革的持续深入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都离不开基层教学组织的有力支撑。同时解读了“石河子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标准”的考核标准。

随后,五个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分别从基层教学组织制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教学内容组织与研讨、教学改革与研究、教学资源建设与传承等方面汇报了运行情况以及所获得的成果。评委组和参会老师展开讨论,分享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经验,拓展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思路,更好地推进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

经过考核汇报,学院五个基层教学组织全部通过审核,学院一致推荐水利工程系申报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最后,袁康副院长进一步明确2021年各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对2021年度基层教学组织备案和活动计划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安排。

考核结果如下:


水建学院教科办

2021.3.17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