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
点击次数:349

土木工程系2021512日下午16:10在北苑新区四楼系办公室顺利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系主任李洁老师主持,参会老师和学生为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和各个年级土木工程和建筑学专业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主要从专业认识、专业分流、培养方案、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课程开设、结课考试、毕业设计、毕业要求、体测以及宿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土木系教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对大家提出的疑问和意见进行了耐心解答。

座谈会的气氛有序而热烈,老师和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自己对教学的相关意见和建议,本次座谈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土木工程系也将依据本次座谈会反映的问题,与授课教师、学院及学校相关部门反映和自我调整,力争后续教学的顺利进行。


图1 教师座谈会


图2 学生座谈会



(供稿:李广洲)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