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土木工程系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点击次数:581

近期,土木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按计划进行,作为教学检查工作的一部分,学生座谈会于2021610下午16:30北苑新区四楼土木系办公室顺利召开。

本次座谈会参会老师为土木系系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参会学生为2017土木工程专业和2016建筑学专业的学生代表。会上学生们充分发表了大学期间对所学专业、课程设置、任课教师等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认识实习、生产实习、毕业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一些其他方面的建议,并填写了毕业生能力达成调查问卷,学生对教师的评价整体良好,对于学校学院的培养过程也提出了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例如,在准备考研以及报考学校之前,学生建议老师给予一些专业指导,组织一些关于考研的讲座;建议能够增加实习时长,以及实习深度;对于考试时间的设置,尽量避开课程设计以及考研复习阶段等问题。系领导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和毕业班班主任针对学生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也做出了相关解答和回应。

座谈会的气氛有序而热烈,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自己对土木工程系教学实践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本次座谈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土木工程系也将依据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与授课教师、学院及学校相关部门反映和自我调整,力争为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专业型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广洲(供稿)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