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区技术总工陆山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点击次数:367

6月25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区技术总工陆山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洪光及学办、土木、给排有关领导和相关学科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洪光对陆山总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我院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并同对方一同观看了我院60周年庆典宣传片。陆山总工对企业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相关合作的意向和可能的合作方式。座谈过程中,双方在顶岗实习、建立校外实习基地以及设立奖学金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并对后期围绕共建科研平台、科研设备共享以及技术交流方面提出了远景设想。

此外我院相关学科负责人在学科竞赛、材料研发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交流,对方积极回应并表示将进一步推进合作事宜落地。

(通讯员:王健康)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