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点击次数:301

6月30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在系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土木系党支部副书记王蕾主持,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忆党史、守初心,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

随后,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观看了央视《百家讲坛》栏目——土地革命战争之南昌起义、八七定向,视频介绍了1927年4月12日,蒋介石在上海发动反革命政变,中国共产党在8月1日发动南昌起义,打响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开始了创建人民军队独立领导武装斗争的光辉历程。全体教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南昌起义到长征胜利会师期间艰苦奋斗的历程。

在学习教育后,土木系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并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弘扬奋进担当精神,发扬求真务实作风,不断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高丽)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