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齐心协力开新局,致知力行谱新篇-----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点击次数:625

823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辉主持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就办公室工作分工、常态化疫情防控、新生入学准备、留校学生管理服务、特殊学生群体关心关爱(休学学生、插班学生、参军学生、灾区学生等)做了安排部署,学办、团委全体同志,见习辅导员阿尔曼、周鑫、刘梦凡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学习了近平谈治国理政《守纪律讲规矩》、《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的作风》两个篇章,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激发了大家守初心、担使命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坚决做到责任落实、工作落实。

学办主任李建就新学期办公室的业务分工,学工队伍的传帮带,见习辅导员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各年级辅导员就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和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曹辉副书记指出,全体学生工作者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长期性,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电信诈骗和误入传销,要求学生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就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特殊学生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新生入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曹辉强调学生工作者要发挥好师带徒传帮带作用,帮助见习辅导员转变角色,快速成长。

大家表示这是一次收心提神的会议,在高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下,一定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创造性的张力,用敢字当头、干字托底,以不干则已、干就干好的精神追求和不甘落后、履职尽责的担当开好局、起好步、走在前。

                                                                                   


                                                                           通讯员:刘梦凡 李建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