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召开2021年第七次院长办公会
点击次数:324

9月6日,学院召开本年度第七次院长办公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四办主任、各系主任及各学科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长王振华主持。

围绕学院近期教学科研等行政工作要点,相关院领导通报了近期各自分管工作情况,四办主任汇报了近期各办公室工作。会议研究了各系、办、实验中心提出的相关议题,还对新增导师、9月份研究生推免、及学院专业负责人等事宜进行了研究探讨。

会上,王院长还介绍了学院统筹建设布局原则,并表示学院会将资源进行组合,共同打造有特色、高水平、有亮点的平台。针对目前的学院学院统筹建设布局工作,系统梳理总结成果和发展经验,做到完善自我、服务群众,谋划学院未来发展。王院长提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是学史力行,要求大家既悟思想、见精神,又有行动、见实效。学院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积极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不断提升服务社会发展的契合度和贡献度。最后,王院长对大家以往的工作予以肯定,并鼓励教职工对学院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王平书)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