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三尺讲台系国运,一生秉烛铸民魂 ——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送来深情祝福
点击次数:302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诗情画意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2021年9月9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水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纸短情长、手写祝福”的活动,向全体老师表达衷心的感谢与诚挚的祝福。

“白色的粉笔末,一阵阵的飘落,他染白了您的黑发,却将您青春的绿色映衬的更加浓郁。祝您教师快乐!”;“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师,谢谢您!”;“横式竖式,算不尽老师的爱;字里行间,装不下老师的情;一方黑板,是您耕种的土地;一寸粉笔,写下真理消磨自己。教师节,道一声:老师辛苦了。”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一句句赞美和祝福跃然纸上,是学生们对老师道不尽的尊敬和爱意;一声声辛苦和谢谢落进耳里,是学生们对老师诉不完的感激之情。

如果有人问你老师是什么?你会说:是园丁,辛勤的培育着桃李。是红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是春蚕,默默无闻,无私无畏。是的,但老师是更一种情怀,一生只干一件事教书育人;老师是一种信仰,永远怀着一颗虔诚的心矢志不渝;老师是一种坚持,几十年如一日的站在三尺讲台上。

老师,您像蜡烛一般,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您像春雨一般,滋润着花儿,灌溉着大地;老师,您像灯泡一般,驱逐了黑夜,照亮了前方;老师,这一切都是您的功劳呀!您为了我们费了多少功夫,又费了多少精力啊!那默默游走于岁月的老师呀,是我们最亲切、最尊敬的人!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常说老师是兴教之源、立教之本,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离不开老师的教导和关爱。不论是课堂上的谆谆教诲,还是课堂下的嘘寒问暖,无一不体现着为师者对学生细致入微的爱。这次活动正是将学生们对老师的敬爱和感激展现得淋漓尽致!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向我们可敬的老师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的殷切关怀,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在此我们向所有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道一声: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通讯员:王平书 武宏博)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