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叶含春赴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点击次数:359

9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含春赴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宣讲伊始,叶含春向全体老师送上了教师节的祝福。学院全体教职工现场聆听了专题报告。

叶含春在报告中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宣讲过程既有对国家政策的宏观分析,也有对微观实践的精准解析,还有对历史事件的总结回顾,对全体教师牢更加全面、深入、有效地学习和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具有重要意义。

叶含春指出,全体教师要切实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结合起来,聚焦新疆、兵团社会发展需求,继承和发扬兵团精神、胡杨精神和老兵精神,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肩负起时代责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此次宣讲报告正值第37个教师节,全体教师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定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立足本职、再接再厉,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德才兼备的时代新人。

(通讯员:王平书 刘梦凡)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