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我院学子投身家乡疫情防控收到感谢信
点击次数:358

2021年9月9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收到中共平桥街道工作委员会和平桥街道办事处的感谢信,信中表扬我院2020级4班甘子宇同学在2021年7月信阳市平桥区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积极响应街道志愿者招募令,协助当地居委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共平桥街道工作委员会和平桥街道办事处对甘子宇同学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感谢。

甘子宇同学用实际行动证明石大学子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学生向甘子宇同学学习,学习他困难面前不退缩,重任面前敢担当的勇气和精神。广大学子幸运身处伟大的时代,幸运恰逢发展黄金期,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让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在我们这一代青年接力奋斗中变成现实。

(通讯员:李建)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