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

关于做好2022年度兵团科技计划拟入库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183

各学院

2022年度兵团科技计划项目评审答辩工作已经结束,兵团科技局根据专家评审结果下发了《关于组织做好2022年度兵团科技计划拟入库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和《关于组织做好2022年度兵团科技计划“揭榜挂帅”试点拟入库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见附件2),确定了2021年度拟入库项目(见附件3、4)。根据《改进和完善兵团财政科技专项资金管理工作的意见》(兵团财教〔2020101)号),为加强兵团财政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的管理,改进科技计划项目资金预算编制流程,建立健全项目库制度,现就我校拟入库项目做好绩效申报表有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各学院通知拟入库项目申请人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向本学院科研管理人员领取)对项目的经费预算等内容进行修改完善,原则上项目的研究内容和任务考核指标不能修改。

二、拟入库项目申请人要根据专家核定经费和项目研究内容等,认真填报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包括总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和项目实施期各年度绩效目标申报表)。财政经费保留整数,年度分配原则:两年度项目经费比例5:5,三年度项目经费比例3:4:3,四年度项目经费比例2:3:3:2。专项资金绩效目标要根据项目任务目标明确产出指标、效益经济和满意指标等一级指标,数量指标、质量指标、时效指标、成本指标、经济效益指标、生态效益指标、社会效益指标、可持续影响指标等二级指标要量化、具体、可考核,对于指标中的论文、专利等指标要明确方向

三、兵团科技局将对拟入库项目的项目要素、支持内容、绩效目标等,特别要对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严格审核把关,审核不通过、未按专家意见修改完善申报书的项目不予入库。

四、绩效目标填报采取线下填报方式,项目申请人需按照专家意见修改申报书(在兵团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下载),认真填写《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见附件5)。各学院需在2021101118:00前将项目申报书(word版)和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Excel表格)电子版按照项目类别发送至相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

赵虹   2055515(负责兵团“揭榜挂帅”试点项目、兵团重点领域科技攻关项目和南疆重点产业创新发展支撑计划项目)

电子邮箱:582614436@qq.com

曾明军  2055720(负责科技合作项目)

电子邮箱:1446924076@qq.com  

郭伟  2055058 (负责创新创业平台与基地建设计划、科技资源共享平台建设、科技创新人才计划和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

电子邮箱:11428916 @qq.com  

马丽   2057350(负责科普发展专项)

电子邮箱:2293716952 @qq.com

附件:1.关于组织做好2022年度兵团科技计划拟入库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pdf

2.关于组织做好2022年度兵团科技计划“揭榜挂帅”试点拟入库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pdf

3.2022年度兵团科技计划拟入库项目.pdf

4.2022年度兵团科技计划 “揭榜挂帅”试点拟入库项目.pdf

5.专项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xlsx

石河子大学科研处 

 2021年10月4日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