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四次水利水电专业工程认证工作例会
点击次数:262

324日下午,在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次水利水电专业工程认证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袁康主持,认证组成员金瑾、李东升、李小龙、李清林、刘健、李刚、姜海波、 张丽君、牟洪臣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讨论水利水电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与会成员认真听取了张丽君、李小龙、李清林和刘建老师的分段工作报告,提出了修改建议;并以专业认证的内涵建设为出发点,坚持问题导向,就如何完善现有培养方案、教学条件、师资队伍、课程体系等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为学院水利水电专业工程认证的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袁康副院长对本次论证会进行了总结,强调要统筹考虑自评报告各模块有机联系和有效衔接,结合水利水电专业特点尽快完善自评报告。

(供稿:陈楠)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