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系2021-2022-2学期 师生座谈会
点击次数:347

    依据水建教发《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为充分了解水利水电工程系实际教学状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育优良学风和严谨教风,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和学习氛围,水利水电工程系于2022511日下午16:30水利水电工程办公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会议由水利水电工程系副主任李清林主持,系全体教师及2018-2020级水利水电专业2021级水利类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别针对毕业设计、毕业就业、考研保研、实习教学、课程教学、学生管理、宿舍管理、后勤服务等诸多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教师们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予以耐心解答,同时了解学生在校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以期更好地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教师们还向学生们征求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意见,学生们对现有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的安排谈了自己的体会,师生之间积极互动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最后,系主任金瑾作了总结发言,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及时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为促进学校及学院教学改革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师生的交流沟通,构建了一次有效的师生交流渠道,水利水电工程系教师表示今后要多举行师生交流活动,以便更加有效的促进学生学习,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图 1


图 2


通讯员:刘健 校稿:金瑾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