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土木系召开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生产实习动员会
点击次数:487

生产实习是土木工程专业实践教学中的重要环节,是从理论学习到实际应用的一条纽带202271日,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土木系副主任王勇主持,四位指导老师及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大会旨在动员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同学做好实习工作安排,服从实习管理,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大会上,王勇主任着重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要深刻认识生产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要意识到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学会运用专业知识解决专业技术问题,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二是在实习中,要遵守学院和实习单位对于实习工作的要求,在实习过程中按时打卡并及时完成实习日记和实习报告加深对行业的了解,为从学生向职场人士转变做准备;三是要牢记安全意识,注意在外实习人身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安全问题,一定要确保自身的人身安全。

    王勇主任还提到同学们应注意实习形象,应表现出石河子大学学子该有的职业素养、道德水平、学习态度,在实习中服从管理、把握实习机会、完成实习目标,上好生产实习这宝贵的一课在思想上、业务上得到全面锻炼。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切实做好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生产实习准备工作,以本次实习动员大会为契机,塑造学生自身的专业认同、专业情怀,培养学生全方位获取知识的能力,以适应土木工程行业发展新趋势。

通讯:王荣锦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