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李河董事长一行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点击次数:134

 2023217日,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节水灌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疆)主任李河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强国家节水灌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疆)副主任林萍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总工李宝珠院开展合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汤骅、院长王振华、副院长陈伏龙、副院长杨广、农水系和水利系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会议由王振华院长主持。

 

 

 李河董事长一行先后调研了现代节水灌溉兵团重点实验室和干旱区滴灌节水兵团科技创新团队。座谈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王振华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未来发展战略规划。李河董事长介绍了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对单位近期重点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对学院发展尤其在节水灌溉方面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希望在科技合作、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陈伏龙副院长、杨广副院长、何新林教授针对双方科研优势,对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汤骅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李河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振华院长强调学院和天业集团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将充分发挥人才智力和科技创新优势,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将继续深化多领域合作交流。


(通讯员:牟洪臣)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