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邀请校友企业返校座谈交流
点击次数:10

3月20日下午,新疆北方建设集团、奎屯第七师勘测设计研究院等多家兵团知名企业应邀参加我校“万企进校园”招聘活动。活动结束后,企业领导、校友与我院党委书记汤骅,党委副书记娄哲,党委委员、副院长袁康等进行座谈交流。

汤骅向企业领导、校友简要介绍了学院63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重要办学成果,他表示,新疆北方建设集团、奎屯第七师勘测设计研究院都是新疆和兵团的知名企业,对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都给予了长期的支持和帮助,期待在学院未来的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中,双方就人才招聘、实习实训、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

新疆北方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幸庆午表示,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培养的毕业生能力强、作风硬、能吃苦,在企业的不同岗位上成长进步迅速,已经是企业的中流砥柱,希望能与学院持续深入的加强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就业。

学院98届校友、奎屯第七师勘测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刘勇表示,自己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学院为企业发展源源不断地输送着新鲜血液,奎屯第七师勘测设计研究院70%的领导干部和员工都来自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也希望双方在未来能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开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会上,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技术难题攻关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共同表示将以本次交流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全面促进产学研合作协议的落实落细。

来自三家企业应邀返校的7名校友,利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院团委、农业水利工程系、水利水电工程系、给水排水科学与工程系负责人参加座谈。

(通讯员:刘娟  谢嵘)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