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 党委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点击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石河子大学党委就业工作会议(第一次)精神,紧抓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加力加快工作进程,全力促进我院2023届、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22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党委就业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推进就业工作。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2023年校党委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工作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娄哲就学院2023届和2024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就业形势影响分析、就业工作部署及举措三方面向院党委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进行讨论共同研究应对策略。

   院长王振华表示,2023年的就业工作形势依旧严峻复杂,面对现实困难我们更要增强信心,全体教职工要主动作为,积极发力,分析紧抓重点问题,引导帮扶困难群体,高效推动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达到预定目标,以“起步即冲刺”的态度尽早安排部署抓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目标任务。

   党委书记汤骅对学院2023年就业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统一思想,落实“一把手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专业系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抓好目标任务落实。二是做好针对性就业指导。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精准摸排分类失策,培育毕业生积极正向的就业价值观,落实落细“一对一”或“多对一”认领帮扶举措;三是抓紧启动“冲刺”。抢抓“百日冲刺”关键期,加快就业工作节奏,制定冲刺时间表、路线图,结合“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确保措施落实见效。



文:张丽君

图:王平书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