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紧抓就业“百日冲刺”关键期 持续开展促就业攻坚行动
点击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1日下午,中建新疆建工第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应邀来我院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党委副书记娄哲、副院长袁康,学办、教办、土木工程系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娄哲主持。汤骅代表学院向中建新疆建工一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新疆建工一建长期以来对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各项事业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期待在学院未来的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中,在人才招聘、实习实训、就业育人、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

 中建新疆建工一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凯对我院培养的毕业生给与高度认可,他们在不同岗位上成长进步迅速,已成为公司运营管理的骨干力量,希望能与学院持续深入的加强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就业。并就目前在建的重点项目进行介绍,邀请学院领导、师生前往项目地考察观摩。

 学院2019届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校友,一分公司项目总工程师田子航说:看到学院发展的这么快这么好,真是发自内心的高兴,自己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与母校交流的机会,也期待师弟师妹们加入一建,我们一同为建设大美新疆和兵团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双方就学院师生赴企业重点项目观摩、2023届毕业生选聘、2024届毕业生暑期实习等事宜座谈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并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和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据悉,学院将持续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石河子大学党委就业工作会议(第一次)精神,紧抓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关键期,加快就业工作节奏,全力促进我院2023届、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文:张丽君

图:李小强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