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空天科技体验与创新大赛兵团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点击次数:10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斗规模应用进入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发展的关键阶段”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北斗卫星导航技术的普及和推广,大力弘扬新时代北斗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 2022-2025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的通知》,将举办第十四届“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空天科技体验与创新大赛。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赛项项目和规则

大赛共设置科普体验创意类、应用服务创新类、多传感器融合创造类三类比赛,具体如下:

()科普体验创意类

1.“北斗定位闯关”比赛

2.“北斗创造美好校园”比赛

()应用服务创新类

1北斗深度应用水平提升比赛

2北斗时空智能作品创作比赛

3“北斗卫星信息服务”创意挑战比赛

() 多传感器融合创造类

北斗无人机创新应用比赛

二、组织实施

报名及提交作品(2023522-625):参赛者通过大赛官网(www.beidoucup.com)在线注册,提交作品,大赛官方网站是大赛官方信息的指定发布平台,

六、有关事项

()本次大赛为全国性公益大赛,不收取参赛者的报名费、培训费等费用,期间产生的交通费、食宿费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由参赛者自行承担:赛前报到时,查验意外伤害保险保单,无保单学生和教师不得参赛。

()每名参赛选手只限参加一个赛项,且只能参加一次省级赛,不得跨学段组队报名参赛。

()大赛其它各事项可关注大赛官网(www.beidoucup.com)


  学院联系人:牟洪臣  2055207

联系人:鄢玮琦  郜建锐

联系电话:2057350

  箱:573749280@qq.com

石河子大学科研处

202369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