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希望你们得到你们想要的东西
点击次数:713

我是来自13级土木工程二班的美男子,田硕。在采访过程中,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田硕同学这样笑着介绍自己。

 

我们有很多选择的机会。有的同学选择了加入社团以发展自己的各项特长,有的同学选择刻苦深究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而田硕同学在他大一进校之初,就选择了学生会,选择了为同学们服务。刚进校之初,田硕同学首先加入了石河子大学生活部,接着又加入了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的纪检部,那一年他同时在两个部门任干事。入校第二年的六月份,他开始担任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的生活部副部长,并于当年10月份,成功竞选上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会副主席。提到自己在学生组织中职位的变化,田硕同学笑着表示蛮跳跃的。两年的学生会工作中,田硕同学得到了很多,同时,也放弃了很多。他坦言,在工作中,自己的确是得到了很多方面的锻炼,结识了一些优秀的人才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了解了一些更新的想法,学习到了更成熟的思维方式。但与此同时,他却不得不放弃很多学习的时间,放弃很多休息的时间,放弃很多玩乐的时间……矛盾与分歧,得到与失去,期望与失望,总是让田硕同学产生一种对工作的怀疑,也曾想过放弃。然而,他坚持了下来。大学生活中,一定不能堕落,你要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决定了一件事,就要坚持下来,无论你是干部还是干事。我是一路坎坷,我也是一路幸运的。他就这样坚持着,从干事开始一直默默地坚持着,坚持到了副部,坚持到了学生会副主席。

 

在其位,谋其职,田硕同学简短地总结了他的付出与牺牲。

 

我不希望我的眼界过于狭隘,我希望看见更多的小鲜肉们,认识更多的人。学生会这个平台可以给你们提供很多你们想要的东西,这是一个很大的平台,就看你们是否愿意坚持下去。希望你们都能得到你们想要的东西。在采访结束时,田硕同学说了这样一段话。希望你们得到你们想要的东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35届学生会副主席田硕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