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

【一家亲】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点击次数:475

 

按照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总体安排,129日,由学院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在会泽区室内田径馆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汤骅、学院工会主席廖欢及各系工会组长到场参加。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项项目,共有50余名教工和结亲学生报名参与。

汤骅书记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是进一步巩固民族团结的有力抓手,是维护校园安定和谐的有力举措,也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全院各族师生要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在赛场上没有了老师和学生之分,我们都是是一家人,是亲情的互动。大家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默契配合,沉着应对,各展所长。参赛选手们有的扣球精准,有的步伐灵活,一个个漂亮的扣球引来阵阵叫好,场馆内的气氛渐渐升温。比赛间隙,老师还与同学们一起交流打球的心得,共享运动带来的快乐。此次比赛在广大师生的辛勤努力和共同参与下,圆满闭幕。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