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

民族团结暖寒冬 欢声笑语一家亲
点击次数:496

1221日,在冬至到来之际,学院领导与机关办公室负责人,邀请了结对认亲的学生在北区绿苑餐厅共同吃饺子迎冬至,让少数民族学生感受家的温暖。

活动以我院精心组织的知识问答和趣味游戏拉开序幕,知识问答中,既有 “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具体内容,也有《宗教事务管理条例》、“两个不得”“五个严禁”相关要求,同学们纷纷作答,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对民族团结政策的掌握。

在“快运乒乓球” 和数7游戏中,老师和自己结对亲戚配合默契,勇争头名,既考验老师和同学们的快速反应,又展现师生的心心相通 。包饺子的环节中,师生们分工明确,相互协作。老师们熟练地和面、擀皮,小亲戚们认真观看、学习,老师们也认真传授技巧,很快就掌握了要领。

在餐桌上,师生们愉快地交谈着,小亲戚一边品尝饺子,一边聊起自己学习生活近况,学生们也纷纷介绍了自己的复习进展。临近期末,院长何新林老师嘱托大家期末要认真复习,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好好发挥,诚信考试,在学习工作中做好表率。

学院党委书记汤骅表示,邀请结对学生开展包饺子活动,一方面让小亲戚感受来自学院的关怀和爱护,把思家之情都融入到暖暖的饺子之中。另一方便通过知识问答和趣味活动让大家更好了解党的民族政策,珍惜爱护民族团结,加强师生间交往、交流、交融。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