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

水建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影片《中国机长》
点击次数:28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中国机长》。共同学习“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的先进事迹,弘扬“中国民航英雄机组”的英雄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颇有感触,沉浸在电影带来的震撼当中。学院书记汤骅说:作为主旋律电影,《中国机长》既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传播了正能量。影片给我触动最大的是“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在关键时期,临危不惧,果断应对。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

水利工程系陈伏龙主任说:就像习总书记在接见英雄机组时指出的“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把每一项平凡的工作做好就是不平凡”。作为高校教师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把每一件平凡的工作做精做细,努力在平凡的岗位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水利类2019级学生汪楚博说:影片《中国机长》让我们能身临其境感受这场震撼事件,让世界感受平凡又伟大的中国式英雄。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学习他不畏困难、甘于奉献的精神,要培养扎实的专业技能,同时向千千万万保障我们国家社会安稳的从业者致敬!

(通讯员:李凤弟)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