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迎新年师生联欢会
点击次数:546

12月29日下午,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迎新年师生联欢会在水建院第三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师和结亲学生参加了活动,大学统战部副部长胡建松受邀参加。

联欢会在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骅总结2019年学院十件大事及给大家送上的新年寄语中拉开序幕,随后,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工程力学系带给大家的舞蹈《吉祥》,舞姿婀娜,传递着幸福吉祥美好的祝福;学院机关以兵团屯垦为背景,带来诗歌朗诵《一粒米的故事》;水利系朗诵《一滴水》,诉说着教师的平凡恬淡与默默耕耘;实验中心舞蹈《传承》,让我们享受了视觉盛宴的同时又时刻警醒我们不忘来时路,扎根新疆,建设新疆的圣神使命;水利系杨丰春老师演唱的歌曲《第一次》,给排系带来的小品《30岁的女人》都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土木系为大家带来的舞蹈串烧《筑梦之舞》展现了学院教师的风采,让现场气氛异常活跃;结亲学生带来的舞蹈《归来》动感十足,获得大家接连不断的掌声。


丰富多彩的节目中,也穿插着充满欢声笑语的趣味游戏,师生们纷纷组队出战,团结协作,加油声和欢呼声始终洋溢在整个活动现场,大家都感受到师生间浓浓的情谊。

活动最后,师生们为彼此送上了真诚温暖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迎新年联欢会,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结对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感情,并表示是各族人民之间的团结友爱让我们能在一片祥和欢乐的氛围中迎接新年的到来,我们要用民族团结的力量激励每一个人踏上新征程,携手并肩,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共同促进祖国的发展繁荣。

(通讯员:李凤弟)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