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

“6.5环境日”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顺利举行
点击次数:631

2020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为在全社会营造生态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进一步营造广大师生和群众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为生态文明建设奠定基础,同时也为了促进学院实习基地建设,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6月5号上午,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携石河子首创水务公司联合举行“6.5环境日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活动在石河子市首创污水处理厂举行,石河子首创水务总经理白保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给排水工程系书记李俊峰、系主任江煜以及全系教师和“一家亲”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举行实习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座谈会上,白保林经理介绍了首创水务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表示愿与水建学院一道把实习基地建设好。给排水工程系李俊峰书记介绍了水利建筑工程学院专业设置、专业优势、就业前景等并就下一步与首创水务公司深度交流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随后,白保林经理与给排系全体教师走访参观了新建成的石河子首创污水厂全部工艺流程,哈萨克族教师额热艾汗代表教师做了总结发言,畅谈了首创水务与水建学院各自在民族团结一家亲中各自所做的努力与工作,详细分享了经验与感想。

随后,李俊峰书记和白保林经理签署合作协议书,举行“联合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协议书的签订,将进一步加深双方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石河子大学培养应用型人才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所有参与人员签字承诺,作为“环保卫士”,会爱护环境,节约用水,降低能耗,爱惜资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让祖国的山更青,水更绿。

(通讯员:魏震)

版权所有: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新疆石河子市北四路 邮编:832003
电话:0993-2057205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